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1日上午,新疆财经大学在行政楼4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葛国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葛国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葛国讲话

 

  葛国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有关要求,不打折扣、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他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抓认识。进一步提升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的认识,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主题主线、把握重点关键,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抓好工作落实,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要抓重点。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指导组要围绕总要求,深入各单位认真开展督查、指导;四是抓具体。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化推进学与做、查与改。

  李建军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各单位要围绕葛国书记的讲话精神,细致梳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做好督查工作,扎扎实实抓好专项整治的落实情况。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涛通报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全体在家校领导、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