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和球代表队参加中国和球公开赛西宁站比赛并荣获第三名

  10月2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一届中国和球公开赛在青海西宁赛区圆满结束,新疆财经大学和球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获奖队员合影

 

 

获奖队员合影

 

  和球是一项新兴的现代体育运动,源自中国唐代隔网蹴鞠游戏,又融合现代西方竞技体育规则而成,是一项两男两女混合组队隔网对抗的集体球类运动。和球融合了很多东方的古老文明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体现了自然、和谐的文化价值观通过练习和比赛,各民族同学对和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传承了以和球为载体的中华民族传统“和”文化。

 

领导慰问集训队员

 

    10月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与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国、姜世才看望正在新疆财经大学集训备战的队员,并赠送了相关物品,鼓励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供稿:体育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