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10月23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昌昌,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香荣,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金涛,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拜合提牙尔·木合塔尔,“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两部分。

 

葛国、王玉刚为“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建设示范点揭牌

 

   葛国、王玉刚在8号学生公寓前为“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建设示范点揭牌。全体人员共同观摩了8号学生公寓楼,实地参观了“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的创建实效。在通往经世楼的路上观看了各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展示。

 

与会人员观摩8号公寓“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展示

 

  经验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4家单位的经验分享及“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办公室工作汇报,表彰了6家创建工作的先进单位。

 

与会人员在“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观看宣传片

 

葛国讲话

 

王玉刚主持会议

 

表彰“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葛国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要以“三个三”作为重要内容,即在三个变化上努力,三个统一上努力,三个结合上努力;对进一步提高“五育宿舍”创建工作的理解、站位及“五育宿舍”取得的实效,特别是对当前如何补足在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做了全面、细致、科学、客观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总结经验、学习先进、对标模板、扎实有效落实党委的决策,为下一步更好的完善项目体系,提升项目效果,提炼项目经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五育宿舍”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供稿:学生工作部(处))(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