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麦盖提新闻联播】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访惠聚”工作队学习两会精神,反响热烈

  3月13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访惠聚”工作队组织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农民党员、群众代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反响热烈。在闭幕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紧密结合当下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麦盖提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波斯卡木村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关小全:过去的十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导下,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农村、农业、农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距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又更近了一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上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访惠聚”工作队我们将紧紧围绕新疆工作的总目标,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部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更好地为民办实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业绩,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