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新闻联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新疆财经大学调研稳就业工作 多措并举保就业促就业

  近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乌鲁木齐市调研稳就业工作。在新疆财经大学调研稳就业工作时,艾尔肯·吐尼亚孜详细了解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参观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并与项目团队同学亲切交流。新疆新闻联播对这次调研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6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乌鲁木齐市调研稳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和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就业优先,加大稳岗促就业力度,全力保障就业稳定和经济健康平稳可持续发展。

  在新疆财经大学,艾尔肯·吐尼亚孜详细了解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参观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并与项目团队同学亲切交流。他强调,要继续推动产教融合,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努力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激发就业创业内生动力;要加强学校与企业等就业单位的合作交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提高就业质量,确保高校毕业生真就业、稳就业。(来源:新疆新闻联播)(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