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天山网】天山网报道“和合”线上文化活动

  “和合”线上文化活动是由中国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新疆财经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来自中哈两国的嘉宾代表和来自哈萨克斯坦大、中、小学生50多名学员相聚云端,共同开启汉语学习与中华文化体验之旅。

  天山网对此次活动的举行与落幕进行了相关的报道。

 

 

 

  此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为海外中文爱好者提供了深度感知中华文化和互学互鉴的平台,激发了学员们学好汉语、留学中国的意愿,为中外高校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年恰逢中哈建交30周年,此次冬令营的成功举办,助推了中哈两国的文化交流,为中哈两国睦邻友好关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学校还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整合教学资源,优化课程内容,丰富交流形式,推出更加新颖、更具吸引力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为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天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