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石榴云 | 新疆日报】自治区领导在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到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石榴云|新疆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祖木热提·吾布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引导各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到基层和群众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