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石榴云 | 新疆日报】自治区领导在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12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到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石榴云|新疆日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玉苏甫江·麦麦提指出,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服从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贯彻落实。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好思想政治课。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向家人亲戚朋友等宣讲党的惠民政策,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