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石榴云丨新疆日报】自治区召开“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系列座谈会 面对真相,造谣者只会自取其辱

  12月22日,自治区召开第十一场“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系列座谈会。来自全疆各高校的8名大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家人和同学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用铁的事实回击美西方反华势力持续炒作所谓新疆“强迫劳动”的谎言。

  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谢合日扎提·凯合尔曼谈了他对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问题的看法。

 

 

  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谢合日扎提·凯合尔曼出生在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阔依其村,她亲身经历并见证了新疆各族群众拼搏奋斗、追求幸福生活的历程。谢合日扎提说,自己的表哥麦麦提·依明以前靠5亩地维持生活,2016年看到村民通过科学种植提高了农作物产量,麦麦提下决心学农业技术。白天他在田间地头劳作,夜晚学习种植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辛勤耕耘下,麦麦提的承包地增加到120亩,年收入达到15万元。(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