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石榴云 | 新疆日报】自治区领导在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12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到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活动中,陈伟俊走进学校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与各族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在该校会计学院“党团之家”,他与学生党员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党史的收获;在教室,他看望了两名结对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

  陈伟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学们要学好党史,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珍惜在校时光,如饥似渴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努力增长才干,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将来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学校要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守住守好教育教学主阵地,全面系统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学生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