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新闻联播】 新疆财经大学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闫国疆接受采访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陈全国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发出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区各族干部群众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国疆接受采访并发表了看法。

  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国疆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检验,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性和实践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的贯彻,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