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新疆财经大学学生会发表严正声明《谎言终将止于智者》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报道新疆财经大学学生会发表的严正声明《谎言终将止于智者》。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会发表严正声明《谎言终将止于智者》。声明指出,近期网上频繁出现各种抹黑新疆,罔顾事实,无端攻击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言论。这些弄虚作假,子虚乌有的谎言谬论,让我们这些生活在新疆这片热土上的大学生们,觉得既愤怒,又可笑。我们新疆财经大学的学子们要站出来讲事实、辟谣言、护正义。作为新疆稳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以及未来的建设者,我们最有发言权。

  在新疆读书,我们享有充分的受教育权利,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拥有多元的就业渠道,我们切实感受着新疆的发展变化,感受着祖国对新疆的关爱和关怀。我们需要做的是努力学习,投身建设新疆,回馈社会对我们的培养。我们要用事实告诉美、西方反华势力,强迫劳动在法治的新疆没有生根土壤,强迫劳动在发展的新疆没有生存市场。大道无欺,大成无伪,谎言终将止于智者,谎言终将随着时间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