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报道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报道中,报道了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新闻,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教授杨立芳接受采访。

    近日以来,我区各大中小学校用好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打造精品党课,让广大师生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奉献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教育高质量开展。

  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来自新疆财经大学的教师们,通过展出的文物和照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发展民生财政、建设新疆的事迹,让红色历史深植教师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磨砺更大使命担当。

 

 

  杨立芳:“作为一个老党员,把我们的党史贯穿到融入到我们的专业教学里,让我们的学生成为党的合格接班人,社会主义事业的继承人。”

  

 

  秦怀茂:“把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