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卫视】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理论系副主任李翔接受新疆新闻联播采访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与会代表委员和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系副主任李翔接受采访。

  “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与会代表委员和我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因地制宜,扬长补短,新疆正在探索走出适合本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对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李翔:“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走适合本地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地利用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等,赋能新疆优势资源产业,形成优势产业继续领跑、新兴产业并跑的一个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