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新闻联播】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韦斌接受新疆新闻联播采访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播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新闻,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韦斌接受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大家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韦斌:“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增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完成好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