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新疆新闻联播】新疆新闻联播采访报道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反响

  近日,新疆广播电视台《新疆新闻联播》栏目采访报道新疆财经大学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反响,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主任郑海燕、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叶尔多斯·甫拉提接受采访。

 

 

  原文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全疆有8.93万名高校毕业生,我区通过云上双选会完善就业服务等,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就业帮扶。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办主任郑海燕:利用线上的平台,为毕业生去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12000余个。

  

 

  原文如下:

  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叶尔多斯·甫拉提: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写道:“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青年人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切身投入到基层去展示自己,去提升自己。(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