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新疆日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

  近日,新疆日报要闻版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新闻,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葛国接受采访。

 

  原文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A02版●要闻  新疆日报  

  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区各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初心和使命进一步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力量。

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锤炼’,对此我深有感触。”阿克苏地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里木江·依干拜地说,要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深入群众、走进群众、联系群众、团结群众、服务群众,把各族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我们要坚守职责定位,着力整治扶贫、民生、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顽疾痼瘴’,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阿勒泰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文光说

  新疆财经大学通过学校官微、校园LED大屏第一时间转播讲话全文及新闻。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葛国说:“学校党委将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