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财经大学信管学院副院长苏尤丽接受新疆新闻联播采访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播出自治区两会视频新闻,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尤丽接受采访。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自治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总目标,为推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了许多有见解、有份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推进稳定发展改革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以改革创新,提升工作质效,实现高质量履职。今年7月,自治区政协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形式,采用远程协商方式,“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由众人商量”不断深化。

  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尤丽:大家好,我想问一下大家,通过学习经典诵读,大家都有哪些收获呢?

  学生:通过诵读中华经典,比如说三字经、弟子规,学到了很多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此次主题为加强义务教育阶段五个认同教育的月度协商座谈,是自治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新形势,提高协商时效要求的探索实践。把互联网优势和政协协商特色相融合,有效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自治区政协委员、新疆财经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苏尤丽:通过这个远程议政的方式来进行协商,缩短了空间、缩短了时间。第一时间可以听到基层的声音,对我们建言献策提升了时效性。(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