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新疆教育电视台:新疆财经大学承办2019年“健康新疆全民健身行动”启动仪式

  近日,新疆教育电视台报道新疆财经大学承办2019年“健康新疆全民健身行动”启动仪式视频新闻,原文如下:

 

 

  

  12月29日,由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新疆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健康新疆全民健身行动”启动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健康促进和干预,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理念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与此同时,健康问题也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健身也成了群众生活中的一大需求,2019年“健康新疆全民健身行动”就是号召呼吁更多群众热爱健身,喜爱健身,通过健身改善生活质量,让身心处于更加健康的状态。

  陈晓洁 新疆财经大学体育部教师:发出如下倡议:1.主动健身,从我做起。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

  马倩倩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平时我都会在课余时间跑步,去健身房参加一些体育锻炼。首先我认为新时代青年在校大学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应当拥有一个健康的体质,才能更好的为后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全民健身是一个时代口号,希望大家都能动起来改善亚健康的状态。

  陈晓洁 新疆财经大学体育部教师:平时师有这种健身的的习惯,一周至少得三次的运动在忙得时候。我觉得健身的好处是可以使我快乐,身体会达到非常健康得状态,充满着活力也可以排除我们工作当中平时的一种压力。视频连接:https://mp.weixin.qq.com/s/KW8AVyMeromgHtcTnNNbVg(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