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新疆新闻联播:砥砺奋进 书写更新更美时代篇章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了新疆财经大学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在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中国人民必将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  秦怀茂:这几天,我一直沉浸在国庆大阅兵的喜悦和兴奋,尤其是总书记的讲话,特别的鼓舞人心,掷地有声,铿锵有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新疆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生  克孜勒阿力·托乎提亚尔: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扛起自己的责任,维护民族团结,走好我们这一代青年的长征路。(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