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新疆新闻联播:永不懈怠凝心聚力 用实干赢得美好未来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巴扎结米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视频新闻。

 

 

  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古勒巴格村人多地少,访惠聚工作队来了之后,因地制宜制定脱贫计划,把城郊村的劣势转化为增加农民收入的优势,今年全村人均收入预计在12500元。

  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古勒巴格村村民 茹克亚·肉孜:习总书记说了,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精准扶贫让大家过上了好日子,我们盖了新房子,路也通了!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今年工作队完善了产业发展规划,通过发放流动超市车,发展养鸽产业,让村民收入增加可持续。

  新疆财经大学驻麦盖提县巴扎结米镇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魏昕:如何能够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作为我们古勒巴格村来说,我们就是要大力抓好产业发展,大力促进就业,提高我们村民自我发展自我造血的能力,让我们村每家每户都有2到3个稳定的产业支撑它,将来能够保证它持续、全面、有保障的脱贫致富。(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