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媒体财大】新疆新闻联播:以党史和新中国史铸魂补钙

  近日,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栏目报道新疆财经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新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认真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干;把稳思想之舵。强化党员干部、教师,践行教育战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新疆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闫国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全的融入到每一门课程里面去。认清了这一点,就清楚自己的主心骨在哪里,跟着党走。

  主题教育以来,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过程中,坚持学做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广泛开展四讲活动,改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增强了大学生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新疆财经大学基础学院院长 鞠文雁:通过学习我们再次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入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体会到今天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进而增强知党爱党,知国爱国的意识。(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