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人民网等报道:“听党话 跟党走”新疆青年共庆五四青年节(图)

    “听党话 跟党走”新疆青年共庆五四青年节(图)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4日晚,在军乐团的器乐伴奏下,新疆财经大学数千名青年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由此拉开新疆财经大学“听党话 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文艺晚会的序幕。

    本次晚会分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志存高远绽青春”和“听党话 跟党走 民族团结一家亲”两个部分。晚会还邀请到了深受新疆青年喜爱的青年歌手刘科和艾尼瓦尔江以及青年魔术师艾尼瓦尔·阿扎提助阵。歌手艾尼瓦尔江演唱的《和谐新疆》和《最美新疆》将此次文艺晚会推向高潮。

    新疆财经大学学子带来的情景表演《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表达了新疆财经大学的莘莘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的决心以及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设边疆的豪情壮志。教师王帅锋和学生阿卜杜克热木·麦提图尔荪表演的《唱脸谱》生动地再现了各民族亲如一家的和谐场景。

    新疆财经大学的学子表示,要铭记历史时刻,凝聚青春力量,争当时代先锋,让青春的花朵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刘娟 陶秀琴)(责编:刘娟(实习生)、韩婷)

    (原载20170505日 人民网-新疆频道,中国民族宗教网、东方网、长江网等媒体转载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