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天山网、新疆青年、和讯网、时代报等媒体报道:新疆财经大学召开《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交流座谈会

 

   天山网讯  4月7日,新疆财经大学召开《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誓言,严守党的纪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党的教育事业,守好社会主义育人阵地,坚决反对“三股势力”。

  该校团委副书记严荣说,大家学习完《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后感触很深,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并积极撰写了倡议书,下一步学校团委将开展评选活动,鼓励学生发声亮剑。

  严荣表示,觉醒书充分反映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坚决打击“三股势力”,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烈愿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学生树立榜样。

  该校中国语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卡哈尔?阿不来克用自己的驻村经历讲述了党对基层的深切关怀。

  “近年来,村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享受到了惠民政策带来的变化。我所驻的村已经有120户贫困户脱贫,村里的道路也由原先的土路变成了柏油路。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都是党和政府给我们的。”卡哈尔?阿不来克表示,学院下一步将组织专家教授进行了学习研讨,充分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将活动开展得更加具体。

  该校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在总结发言时说,高校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阵地,肩负重要使命,要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的渗透。全校教职工要起到表率作用,敢于发声亮剑,充分利用载体,扎实推进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牢牢抓在手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原载天山网,和讯网、巨丰网、新疆青年网、汉丰网、时代报、广州热线等媒体转载报道)(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