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财大

麦盖提零距离报道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六一儿童节活动

  

  5月30日,麦盖提零距离公众号【欢度六一】麦盖提县:童心过“六一” 快乐伴成长推文中,报道我校我校“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六一儿童节活动,内容如下:

古勒巴格村

  5月29日,麦盖提县第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盛装出席,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了巴扎结米镇古勒巴格村参加“童心庆六一·相约中国梦”联欢活动。新疆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访惠聚”驻村工作总领队李剑峰来到现场与孩子们共度节日,并为孩子们送上鼓励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国学经典《三字经》舞蹈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激情洋溢的舞蹈带动起了现场气氛。《燃烧吧蔬菜》、《燃烧我的卡路里》《中国范儿》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目不暇接,小朋友们的真情演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新疆财经大学的六名结亲干部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古勒巴格工作队、村“两委”给小朋友们发放了蜡笔、水彩笔和图画本等节日小礼物,给孩子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d3AWmSNyPIOuMPt7QsO-g(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