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金融之星”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赵丽   发表日期:2023-06-09

 

  6月7日金融学院在俱乐部召开金融学院“金融之星”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刻苦学习、勤奋钻研、勇当先锋、砥志研思、用赤诚真心谱写青春诗篇的“金融之星”;不辞劳苦、甘于奉献、服务同学的“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具有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优秀团支部”。并颁发奖杯、荣誉证书。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居来提·色依提代表学院党委对被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磨砺品行,刻苦钻研,努力成为金融领域的高层次人才。二是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只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的追求、崇高的使命,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三是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互相帮助、共同成长,构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休戚与共的大家庭,为营造安定团结、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金融之星”获奖代表王陆敏发言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扬。愿与各位同学共勉,做一个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青年,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书写青春的新篇章!”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金融学院“金融之星”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青年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将新疆财经大学校训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