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谢婷婷   发表日期:2023-06-07

 

2023年5月31日,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莲,业务管理部总经理吕端为、岳斌,高级主管马密兰、杨凯杰,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居来提·色依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金融学院副院长雷汉云、谢婷婷出席仪式。

居来提·色依提代表金融学院对钟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的模式。雷汉云表示,此次签约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与校企合作交流提质增效的重要部署,也是双方发挥优势、校企联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全新起点。

钟莲介绍了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金融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质量和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双方深度合作恰逢其时,希望双方本着精诚合作的态度,齐心协力,实现共赢。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新疆交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在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搭建、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