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列表» 我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4月4日,新闻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至此,我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在工商管理学院等5个基层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后,3月29日—4月4日,统计与信息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应用数学学院和新闻与传媒学院等8个基层党委相继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各基层党委分管校领导代表校党委均参会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要求,各基层党委严格会议程序,经过开幕式,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预选选举,正选选举等,8个基层党委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顺利产生,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伴随着《国际歌》的唱响,我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集中换届选举工作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有重要意义。(供稿:组织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