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疆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新疆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新疆财经大学基层党委换届工作顺利举行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集中换届以加强高等院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校党委成立了中共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等13个基层党委。

  3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首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其他基层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效果,校党委组织其他基层党委来到现场进行观摩,推进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和金融学院等4个基层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为保证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校党委对各基层党委的领导,各学院分管校领导代表校党委参会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各基层严格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经过开幕式,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预选选举,正选选举等,工商管理学院等5个基层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全部结束,5个基层党委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顺利产生,党员大会顺利闭幕。会上,分管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基层党委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相应要求。

  庄严的《国际歌》在各基层党委党员大会中唱响,中国共产党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等5个基层党委的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