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状况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掌握高校党员队伍结构和基层党组织基本状况,加强高校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新时代高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决定继续开展全国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基本状况年度统计工作。现就做好我校数据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数据统计和汇总,按要求及时进行上报。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对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把关。

二、各单位要认真研读统计指标说明(附件1)和党员统计工作常见填报问题汇总(附件2),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三、本次统计的数据截至2018年6月30日(含当日)。

请各单位于920日前,将盖章后的统计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一并报组织部。

联系人:马腾         联系电话:0991-7842168

 

校党委组织部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