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李建军副书记参加会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李建军副书记参加会计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网络与实验教学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参加活动并讲话。

  他首先充分肯定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他指出,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对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具有基础作用和引领作用。学院党委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设,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不断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教师不仅要教好书,更要履行育人职责,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培养政治合格、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财经人才。

  主题党日活动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主持。他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在学校“学肃反”活动中、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合影留念。(供稿:会计学院王立雯)(责任编辑:xwzx)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