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创新和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财务处党支部紧紧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观念的要求,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和“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积极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财务处全体人员及“三进两联一交友”学生共同参与,采取歌唱爱国歌曲、重温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和与学生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

  会计学院会计学2017—4班的学生图古丽.热合曼在座谈交流时说到:“今天参加财务处的党日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主持人讲的特别好,看了视频后觉得我们新疆变化很多,感触很深,老师和同学们的态度也很认真。”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财务处全体人员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师生共同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了组织生活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供稿:财务处党支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