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发扬五四精神、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主题的党日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发扬五四精神、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主题的党日活动

 

  

 

    5月22日,金融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师代表就学习内容发言讨论。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阿不都热依木·吐尔逊,首先带领教职工一起学习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实现“聚焦总目标、建设强财经”目标相结合,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随后,学院教职工代表发言讨论。

  达潭枫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要求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结合学校当前工作,我们要聚焦总目标,根据学校“建设强财经”的要求,组织好“五育宿舍”创建活动,引导我们的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五四运动。

  苏宁老师发言,他表示,在新时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就要引导我们财经大学的学生不但要学好专业课,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奋斗。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财大的学生,不但要有才更要有德。(供稿:金融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