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4月27日, 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5名志愿者前往5325教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志愿者们认真的观看了五四运动的宣传片,了解五四运动的起因、发展以及结果。随后预备党员何志杰做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演讲,让志愿者感受到五四运动的爱国精神,五四运动的奋斗精神,五四运动的坚定信念。在学生党员李园园说道:“我们作为当代青年,要不断改革创新,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学业在奋斗中跨越,让自我在奋斗中成长。”

  在4月25日-4月28日,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以班级、宿舍为单位自发的表达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激动心情。

  本次系列活动让众多同学们感触颇深,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忘跟党走的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祖国的建设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供稿:信息管理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