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4月24日,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我校田径场开展以“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争做五四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师生共计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齐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主题宣讲等环节。创业协会会长张延慧在宣讲中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去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有着各种各样的形式,将我们身边的小事,切切实实的做好,就是一种爱国主义的体现”。校友代表李卫宁发言说: “我毕业十年了,很久没有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最大的感触就是通过这次五四青年活动,感受到了激昂的青春与活力”。

  最后,活动负责老师表示此次团日活动不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而且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员更加团结。同时老师对在场的同学提出在争做优秀团员的同时,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希望和要求。(供稿: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