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学生工作处、双创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工作处、双创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施勇纲主持会议,在家党员参加活动。5名支委及科(室)负责同志依次围绕葛国同志《狠抓作风转变,强化工作落实》专题报告发声亮剑。

  施勇纲同志强调,学生工作部(处)及双创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葛国书记所作的专题报告,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检查指导学生工作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严查工作中前期布置安排论证不科学、工作督促检查监管不力等问题。要以此为契机做一次工作作风“大扫除”“ 大清查”,从根本上杜绝“庸、懒、散”的作风,推动学生工作部(处)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供稿:张虹)(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