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会计学院认真学习校纪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计学院认真学习校纪委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3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我校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原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葛国在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刚的讲话《忠诚履职勇担当,蹄疾步稳谋新篇,为建设强财经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书记秦怀茂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工作纪律,廉洁群众纪律;三要讲担当,即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做好《三好》:教师教好书,行政服好务,班主任管好班。

  会后老师们展开讨论,要坚决落实好纪委工作的内容,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以实际行动将精神外化于行,力争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