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期刊编辑部认真组织开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专栏

期刊编辑部认真组织开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专栏

  

  我校期刊编辑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理论平台和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专栏,刊发了一组学习理论成果,大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校领导的安排部署和校内外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期刊编辑部在2018年第1期的《新疆财经大学学报》(汉文、维文)《新疆财经》(汉文)三本刊物分别开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笔谈”专栏,共刊登了13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章。如:《科学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政工系 陈志环)《行为经济学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授 白彦锋)《开启“循环发展”新征程 谱写“绿色新疆”新篇章》(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高志刚)《在宏观与微观之间——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几点认识》(新疆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 张文中)《新发展理念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新实践》(新疆财经大学科研处 汤琦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实践的理论基石》(新疆财经大学宣传部 韦斌)等。

  这些研究成果既是我校专家学者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所结出的硕果,也是我校师生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体现,为我校师生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开阔了视野,有效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生根发芽。

  《新疆财经大学学报》(汉文、维文)《新疆财经》(汉文、维文)将持续开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欢迎校内外各位专家学者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以理论视角研讨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和理解。具体用稿要求可详询新疆财经大学期刊编辑部,电话:0991-7842086。(供稿:期刊编辑部)(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