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可让来校做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可让来校做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1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可让来我校做了题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阿里木·亚可夫主持,在家的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张可让副部长在报告中分三部分为大家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在前面、学深一些的体会和感悟。他围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 肃清‘双泛’错误思潮的影响”讲了三点问题:什么是“双泛”,“双泛”是如何渗透到新疆来的;“双泛”思想造成的分裂恶果;“双泛”思想在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表现及其危害。

  报告过程中,张可让副部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双泛”思想的起源和发展过程,指出“双泛”思想的最终目的是危害社会、分裂祖国,并且从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双泛”思想的表现形式。

  张可让副部长要求全体老师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性、严峻性、复杂性、尖锐性,把意识形态的责任牢牢的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抗在肩上,确保三尺讲台万无一失,培养出更多、更可靠、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报告中,张可让副部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当前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入浅出的为广大教职工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报告会受到广泛好评,现场气氛热烈。(供稿:杨建蓉  摄影:杨栋)(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