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教育厅巡视员艾光辉作《以新时代精神做好评估工作》专题报告

教育厅巡视员艾光辉作《以新时代精神做好评估工作》专题报告

  

  

  1月2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邀请教育厅巡视员艾光辉教授在我校作了题为《以新时代精神做好评估工作——审核性评估的五个关键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玉萍教授主持。7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艾光辉教授从教育部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的视角,结合参加实际评估整个过程的经验,针对评估中要注意的五个问题:评估专家干什么、教师在评估中要做什么、走访学院看什么、评估材料重点看什么及评估的薄弱环节等,做了深入详细的阐述。

  陈玉萍院长在总结时希望学院各位老师以新时代精神积极参与教学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艾光辉教授的迎评对策指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供稿:工商管理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