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参加国际经贸学院主题班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参加国际经贸学院主题班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在经世楼1103教室参加国际经贸学院国贸14-2班、国商14-2班、国贸15-4班、国贸16-4班联合班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会上,居校长围绕十九大主题以及十九大精神核心内容进行了宣讲,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结合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居校长还对同学们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生机活力,通过参加集体学习、自学、参加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自觉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系列维稳“组合拳”,争做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践者、民族团结的守护者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三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学习,躬身实践,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和优秀青年。(供稿:国际经贸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