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研讨会

经济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研讨会

 

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研讨会。

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充分研读十九大报告,通过召开专题教研室活动,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论证和研讨。

研讨中,6位教师代表分别就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发展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农业经济学》等相关课程的原理、命题、知识点中进行了发言。研讨会在讨论与集体备课的氛围中进行,既提高了全体教师的认识水平,又充实了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的方式方法和手段。

经济学院还将继续不断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课程工作,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稳步提升,为各民族学生提供更优的教育教学服务。(供稿:经济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