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中语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语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组织学院教师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1月15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邀请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法学院赵丽莉老师来学院宣讲。

在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中,赵丽莉老师以“遵从网络安全法律制度 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主题,从《网络安全法》实施细则、互联网内容建设、网络实名制及日常生活中虚假信息在网上传播的危害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新提法新举措。赵老师以身边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了网络安全等问题,呼吁大家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宣讲会上教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能够近距离聆听宣讲团成员赵丽莉老师宣讲十九大精神,机会难得,我们要认真听、好好学,学以致用。”赵丽莉老师用精彩生动的宣讲传递十九大精神,让学院教职工备受鼓舞。

最后,卡哈尔·阿不来克书记对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做出总结。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供稿:中语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