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11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经世楼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 “学习十九大精神,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机关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铁豹主持。

    赵铁豹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机关党委各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和本部门工作实际积极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畅谈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感想、认识。认为十九大报告为党的建设提供了思想武器、理论指导,要全面落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结合岗位职责,努力、踏实、创新工作,为我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冬明春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抓紧抓好,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供稿:布阿吉尔)(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