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与此同时,学院在7103数字综合展示实验室召集无课师生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结束之后,学院立即召开了学习动员会,并按照自治区及学校相关要求制定了《旅游学院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计划要求全体师生通过学院定期组织和自学,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原文,学院将通过组织专题讨论和专家解读的方式,使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在学院党支部、分团委的积极组织下,院领导深入班级为学生们讲解十九大的报告,各班级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活动。

为响应自治区和学校的号召,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推向深入,11月15日,学院邀请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法学院院长德全英教授,在7103数字综合展示实验室举行了以“创新性国家与学者的使命,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会。校党委副书记阿里木·亚可夫和全院100多名师生参加了陈小昆院长主持的解读会。解读会上,德全英教授以“创新型国家需要创新型人才,创新型人才需要创新型大学,创新型大学需要高素质教师队伍” 为主线,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对教师使命的及教师责任的要求,他强调作为高校的师生学习十九大,最终就是要落到“学生牢记自身使命,教师牢记自身使命”的“初心”之上。

    通过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师生们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为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旅游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