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参加辅导国际经贸学院学习讨论

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参加辅导国际经贸学院学习讨论

 

 11月10日,国际经贸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参加并辅导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进一步学习,展开热烈的讨论。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辰春以“青年新则国家新,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他说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高校是培养接班人的地方,要帮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会有担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对学生加强纪律性教育、法制性教育,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着,参会的每一位教师都谈了十九大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为大家做学习辅导。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并对今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按照校党委要求,加大学习,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原文,把十九大精神理解透;二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疆方略、关于新疆工作问题的一切要求紧密结合,结合高校实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落实各项工作;三要优先发展教育,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结合,尊师重教。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方式方法要有针对性。(供稿:国际经贸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