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会计学院听取学校专家宣讲

会计学院听取学校专家宣讲

 

11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莫红梅教授进行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题讲座。总支书记甫拉提·达吾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莫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方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讲解了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共产党人一直坚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道之行 天下为公”的历史使命,在不同历史阶段,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一条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之路。

会后,会计学院教师田斌说到,莫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数据详实,论证严谨,具有说服力,让我对十九大的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