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新闻与传媒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建设者

新闻与传媒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建设者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的一个多月里,新闻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本科、硕士在校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学习。为提升学习效果,让文件精神入脑入心,新闻与传媒学院展开了多种形式、多层次的主题学习:邀请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高志刚教授为学院教师进行相关文件精神解读;组织全院师生员工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闭幕式;安排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由学院院长、副院长通读、精读党的十九大文件;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教师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由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结合发声亮剑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干部组成学习传播小组在全院范围内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培养出一批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履行高校教师一岗双责的重要职责。要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坚定不移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关注学生的素质提升转为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始终。将更积极地建设第二课堂。此外,在科学研究上,除了强化推进学院传统学科新闻传播学的持续发展,还将在十九大精神引导下,依托学校管理学科优势,结合新疆文化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全面启动文化产业专业模块的探索与研究。(供稿:新闻与传媒学院)(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