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我校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我校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11月3日,我校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周远生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远生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的决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并加强对分管和联系学院的学习指导,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撰写发声亮剑文章。二是要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组织师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三是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各二级单位理论中心组学习情况的督导检查,督促各学院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供稿:胡永涛)(责任编辑:xw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