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会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11月8日,会计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进一步学习,展开热烈的讨论。 朱宇教授说,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高校是社会主义的高校,是培养接班人的地方,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也是我们高校的重要原则,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主动积极的去引导学生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李建军副书记评价指出,朱宇老师说的非常好,高校是阵地,是我们党必须坚守的阵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是不容置疑的,培养学生“五个认同”和“四个自信”,是我们每一位老师的职责。财大的事情只靠我们校领导和学院领导,是做不成的,只有靠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学生的共同努力,财大的明天才是有希望的。

教师代表田斌、高严、王学军等都作了讨论发言。(供稿:会计学院)(责任编辑:xwzx)